微漠

全职伞修/
弹丸狛日/
J家KAT—TUN3+1+1+1,
KinKi Kids,岚,SMAP
国内,朱白、名学

7.23福州acg漫展伊东歌词太郎repo

 今天第一次见太郎生人,激动!

  一上场就用中文说『你好,我是伊东歌词太郎。』之后好像是说第一次来福州很开心之类的(太激动了记忆模糊了QAQ)

  之后就是唱ピエロ,整个场high起来了,大家都拿着荧光棒应援,他真的离我们好近,感觉他唱这首后半段的时候视线和我对上了!!!全程跟唱ヽ(○´∀`)ノ♪感动的要哭!!

  结束后又是mc,他说『福州真的很热啊!但是对本地人来说应该还好吧?』『住在福州真的大丈夫吗?』

大家回答「(笑)大丈夫」

  然后翻译问了他对福州的印象,他说『街上的绿化很好,很漂亮』

  翻译又问昨天来福州有没有吃什么好吃的,他说『沙虫?』然后问我们有没有吃过沙虫,挺多的人回答吃过,他有点惊讶,笑着说『日本的妹子们可不敢吃沙虫』还用手臂罢了个×

 翻译又问来过中国哪几个地方了,他说『上海,香港,广州?(一直说不标准),高雄?』边说边用手指数。大家爆笑。还说『上海的美食,no.1。广州(还是念不清楚)的美食,no.1。福州的美食,no.1。中国的美食都是no.1!!』

   之后他说准备开始在bilibili上投稿,大家尖叫。要开通微博,大家又尖叫。

   又说『福州这么热,不会下雨吧。真的很厉害呢!这么热』大家回答「会」他大概没听清我们说什么继续说『福州也没有雨季啊!虽然福州没有雨季,但是接下来将给你们带来一首关于雨的歌「rain stop,goodbye」』

  超亚撒西,我站在舞台的右边,能看到舞台左边的手灯舞的特别美很感动。

   第三首唱的是活动小丑他唱[回って回って]的时候大家的荧光棒都是划圈的舞着,超美ww第二段的[回って回って]还把话筒递给我们唱,全场合唱超感动。

第四首是I can't stop fall in love,他让内场里的观众站起来一起挥舞毛巾,还说『有毛巾的就一起舞毛巾,没有毛巾的就挥舞“空气毛巾”吧』全场都很high,最后他自己也舞起了毛巾。当歌结束,他把毛巾往舞台右侧,没错,就是我们这的方向一扔,我居然接到(抢到)了他扔的毛巾。当时激动的都在抖,整个人都懵逼了!感觉自己炸成了烟花!!!!

最后一首是「僕だはのロックスター」,唱到一半的时候他从舞台上跳下来,从左到右跑了一遍,又一跳跳上舞台,帅哭了,大家尖叫不停。

唱完后90°鞠躬,不停地对我们说『谢谢』,我们也对他说「我们才应该感谢」

他准备下台时,翻译又上来拦住了他,说我们给他准备了惊喜。他反应很快,立刻就知道了,感觉有点害羞了( •̀∀•́ )然后,一个妹子上去送花,大家一起合唱生日歌先是英文,后是中文,各唱了一遍。然后大家一起用日语说了「生日快乐!」

感觉他有点小惊讶,又向我们鞠了个躬说『非常感谢』之后下场了。

评论
热度(7)
©微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