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漠

全职伞修/
弹丸狛日/
J家KAT—TUN3+1+1+1,
KinKi Kids,岚,SMAP
国内,朱白、名学

期待了很久的best artist,真的没想到甜甜会退社。。


一放学,刚开群,就看见了这个消息,当时就慌了。整个人都懵了。躲进厕所开始哭。


从厕所出来,哭的把舍友吓到了。


我团从6→5→4→3。


点开微博的视频,看见我咩的手在抖。在向横杆们道歉。。


我团真的。。。


曾经梦见过一回,我团只剩3人的事。当时梦中,退的是我咩,我不信,也不想信。只觉得是一个玩笑。


但今天。。。


只能说心疼我咩,心疼我团。


甜甜,横杆是不会怪你的。也算是知道了你9con哭的原因了。只能说自己选的路,跪着也要走完。


jin也是。koki也是。


KAT-TUN是不会解散的!对留下来的成员来说,压力绝对很大。卡咩,丸子,爱达。只剩下一半了的KT。


我心中的KT一直是3+1+1+1人。不管怎么样。



明年春天,我团10周年,不能沉溺于悲伤了。

卡咩,丸子,爱达明年春con加油!


我会一直应援下去的!


PS:


大白也哭了。


现场的横杆们T-T


©微漠 | Powered by LOFTER